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赵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红蓝对抗”警情模拟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公安局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为不断提升警员警务实战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置能力,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3月28日,赵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红蓝对抗”警情模拟实战演练。
“一名男子在公园内持刀伤人,请迅速出警”,随着指令下达,演练正式开始。出警组迅速到场进行先期处置,形成最小作战单元,在现场指挥员的指挥下,与随后到场的增援警力密切配合将“嫌疑人”制服,整个演练节奏紧凑、组织严密,现场指挥员果断决策、指挥得当,民辅警密切配合、高效处置,圆满完成了各环节工作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实战教官对演练中各项流程环节进行复盘讲解,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纠正,及时补足短板,进一步促进民辅警现场执法能力水平的提升。
下一步,赵县公安将不断通过丰富“红蓝对抗”模拟警情内容形式,及时发现、预防、解决基层民辅警在执勤执法、应急处突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训待战,全面提升民辅警规范执勤执法能力和应急处突实战水平,为培树现代化、国际范儿美丽警察提供智慧和战力保障。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