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大力推进个转企 市场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行政审批局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赵县何先生经营一家建筑劳务经营部,生意一直很不错,可是由于一直是个体经营,但在经营发展后发现个体工商户的主体身份受限,无法满足经营需求,于是3月25日来到赵县行政审批局窗口向工作人员咨询“个转企”登记事项。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他的转型需求后,立即向其介绍了“个转企”政策,并对政策内容和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和解读,打消了他的顾虑。同时帮助其准备好相关材料、全程指导帮办,何先生当天就领取了营业执照,完成了从个体工商户到有限公司的成功转型。
成功办理“个转企”转型后的何先生开心地说道:“本以为这项业务会很费力耗时,没想到这么省事,这样的政策真是便民贴心,而且升级为企业,我还能将经营范围扩增至个体户不能经营的项目,消除了之前个体户经营的局限性,更有利于之后的发展。”
自个转企”登记政策颁布实施以来,赵县行政审批局已累计完成24家个体工商户的转型升级。下一步,赵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宣传“个转企”登记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政策措施,全面提升“个转企”社会知晓度,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持续加大“个转企”高效便捷式服务,通过登记流程再造,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为在辖区内创业的“小老板”们带来全新的办事体验,进一步释放个体工商户发展活力,精准助力个体工商户做大做强。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