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赵县民政局推进三项民生工程实施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民政局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市、县部署,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赵县民政局全面落实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工程、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和社会救助扩围增效工程实施,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2024年,我县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工程任务是支持450户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进行居家适老化改造,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任务是新增养老护理员持证人员60人,社会救助扩围增效工程任务是对全县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实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目前,已分别制定三项民生工程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目标任务、落实举措、责任主体、完成时限等,为民生工程实施夯实坚定基础。
下一步,将认真贯彻省、市、县部署要求,按照方案安排加快推进工作实施,力争10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