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赵县举办第三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教育局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近日,赵县第三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活动在赵县第三中学举行。全县各初中学校教学副校长和教务主任,语、数、英学科备课组长及学科骨干教师将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以新时代的教育教学理念为引领,分学科进行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县教育局党组成员贾立志希望各学校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要拿出自己的课改方案,形成自己学校完整的教学模式,将课改落实到位,与优质学校缩小差距。
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张中立表示,各位参训教师要端正培训态度,把培训收获真正运用到教学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全体参训教师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勤于记录、积极互动,在思想碰撞中得到提升,在博采众长后获得启发。
此次培训切实际、接地气。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在思想认识、学习理念、专业成长方面都得到了极大提高。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