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黄晓勇主持召开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开门红”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主持召开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开门红”分析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冲刺决胜,以过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白英辉出席会议。
黄晓勇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冲刺之年、决胜之年。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全县上下要把夺取首季“开门红”作为必保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做实做细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黄晓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经济运行跟踪监测,强化分析研判,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做实数据支撑,提高数据质量,坚决禁止弄虚作假。要压实责任,主动开展帮扶和指导,确保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持续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认真梳理、细致研究,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要认真梳理招商信息,持续引进优质好项目,不断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王勇、白英辉也就全县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