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王彦芳主持召开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县委书记王彦芳主持召开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隆重表彰2023年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和激励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勇毅突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稳定的步伐。黄晓勇、杨云龙、常志欣、王辉卿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
王彦芳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各企业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加速奔跑的姿态推动高质量发展。2023年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上下迎难而上、实干争先,全县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底气愈发十足。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问题和短板及有利形势和重大机遇,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硬道理,在迎接挑战中把握机遇,在乘势而上中跨越赶超,巩固现有优势、挖掘潜在优势、放大特色优势,推动赵县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王彦芳要求,要砥砺奋进、勇毅突破,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实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大决心推动首季“开门红”取得新成效,以更高质量推动产业发展打开新局面,以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达到新水平,以更实举措推动园区建设实现新突破,以更高水平推动营商环境展现新气象,以更高热情、更大力度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
王彦芳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以系统观念辩证思维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须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高起点高标准实施城市更新、扎实有力推进乡村振兴、刻不容缓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倾心尽力保障改善民生、系统统筹各项工作,要围绕重点工作抓典型、难点工作抓突破、常规工作抓规范的原则,分清轻重缓急,找准主攻方向,把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向最重要、最关键的工作倾斜,打造精品亮点,创建先进典型。
王彦芳要求,要激情干事、实干担当,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执行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实干、在落实,各级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有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担当、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雷厉风行、只争朝夕的工作节奏,谋事成事、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和干则必成、成则必优的实际成效,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就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黄晓勇要求,要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强平台,在夯实高质量发展动能上再发力,实现经济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定不移壮大产业集群,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再发力,以新质生产力推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县城扩容提质,在打造现代美丽新县城上再发力,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要坚决守牢安全环保两个底线,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再发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当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抓好首季“开门红”、债券项目谋划、小麦春管、“梨花节”“清明节”等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建设取得新成效,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煜宣读了县委、县政府《欢乐水果机2023年度乡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结果的通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宣读了《欢乐水果机表彰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欢乐水果机表彰2023年度先进企业的通报》。
王彦芳等县领导先后对受表彰的纳税功勋企业、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先进企业、优秀领导班子、优秀领导干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仁合益康集团有限公司、赵州镇、行政审批局、何庄村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