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黄晓勇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在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坚持依法依规、分类施策、精准治理,坚决抓好省专项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提升我县空气环境质量和防治水平。
黄晓勇一行先后到韩村镇通利驾校、河北征程涂料有限公司门前农村饮水置换项目、谢庄镇安柏玉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宏利包装制品公司、常信一村、南龙化村等地,对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办,要求明确责任,限时整改,并就加强规范化管理、举一反三全面自查、严防问题反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晓勇指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关系社会民生、关系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清单台账,严把时间节点,压实整改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专项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从根本上解决短板弱项和深层次问题,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提升我县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
黄晓勇强调,对省专项督察交办问题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自查,实现动态“清零”,严防问题反弹。同时定期进行“回头看”,强化监督检查,对屡查不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要严肃问责。相关企业要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快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把环保关、安全关。各部门、乡镇要加强沟通,协调联动,严格把关,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高标准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县长姜军参加督导活动。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