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王彦芳调研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4月9日,县委书记王彦芳在调研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开发区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王彦芳一行先后到创新基地二期、河北山姆士药业有限公司、河北润石药业有限公司、河北润康药业有限公司和开发区东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王彦芳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集中资源,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保障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王彦芳强调,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决落实环保相关政策,杜绝施工现场扬尘污染;同时高标准、规范化做好项目周边道路硬化及两侧绿化工作,争创绿色文明工地。要抢抓项目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抢抓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尽快完成各项问题整改,促进开发区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王彦芳要求,县经济开发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科学管理,助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副县长姜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白英辉,县发改局、科工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新寨店镇、南柏舍镇党委书记参加调研活动。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