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黄晓勇安排部署全县增发国债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就贯彻落实全省增发国债工作推进会精神,做好全县增发国债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副县长高云峰出席会议。
黄晓勇指出,增发国债是党中央、国务院支持地方政府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政策机遇,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在加快推进现有国债项目建设的基础上,争取欢乐水果机政策资金支持,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黄晓勇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全面领会省会议精神,精准把握政策要求,认真做好增发项目推进实施。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协调联动,专班推进、专人盯办,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和机制,把每个项目做扎实、做规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步伐,全面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认真把关项目的各个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尽快竣工投用,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