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王彦芳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0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县委书记王彦芳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0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全省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纵深推进基层正风反腐的实际举措和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清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强力正风反腐坚决维护群众利益,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突出整治重点,增强集中整治质效;要加大办案力度,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统筹做好查办案件“前后半篇文章”,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欢乐水果机在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将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工作重点,有力有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抓好学习研讨,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推动党纪教育做在经常、抓在平常、融入日常;要深化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让党员干部受警醒、守底线、知敬畏;要抓好检视整改,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指导、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要强化隐患风险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提高风险化解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分包乡镇、分包部门督导检查工作,同时要常态化聘请专家到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平稳、快速、健康发展。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