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乡镇动态
【“双争”进行时】北王里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北王里镇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欢乐水果机全面加强国际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夯实筑牢国家安全群众基础,北王里镇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集市、商铺,结合当前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反恐防邪等典型案例,为群众发放并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提醒群众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要时刻保持警惕,不泄露国家机密。活动还倡导群众加强对国家安全方面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公众对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下一步,北王里镇将进一步丰富线上线下宣传形式,切实提高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