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乡镇动态
北王里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落实“两个责任”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北王里镇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全镇食品安全工作,守护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近日,北王里镇全面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
北王里镇食安办结合实际,建立包保主体全覆盖的镇、村干部包保名单,对各食品经营场所开展食品安全全面检查工作,切实加强对商户食品安全管理,严查食品加工、销售环节经营行为,检查店铺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相关证件,经营食品是否存在经营超过保质期限、三无、假冒伪劣食品现象,食品加工环节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对发现安全隐患责令限时整改到位,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自查,进一步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下一步,北王里镇将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杜绝问题食品进入市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