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乡镇动态
王西章镇: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王西章镇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为引导广大村民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自觉抵制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4月12日,王西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民讲解了什么是移风易俗、移风易俗的意义,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的危害。通过发放倡树文明新风宣传册,倡导孝老爱亲、厚养薄葬、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反对铺张浪费。鼓励党员干部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村民共同遵守,自觉抵制陈规陋习,不大操大办、不铺张浪费、不相互攀比,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村民们纷纷表示,倡导移风易俗我们非常赞同,将积极传播文明新风尚,动员自己的家属与亲朋好友积极响应倡议,当好移风易俗“实践者”和“宣传员”,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村民对移风易俗的认同感,营造了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将文明新风“吹”入人心。下一步,王西章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移风易俗走深走实,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风尚。
政策解读
[]